Wednesday, June 8, 2011

墨镜哥许四多不辞而别,刘刚在推特上寻呼

寻找墨镜哥:墨镜哥发布的视频都有批判中共内容。他离开我家之前所发的视频是为夏俊锋呼吁。离开后发的视频就是一个剽窃性的视频。他绝不会这样剽窃。

在6月1日,墨镜哥还在跟我商量制作有关王炳章和钱云会的视频。我们已经收集资料,他已经开始制作。6月2日,他突然失踪,然后就发表爱国视频。不正常。

墨镜哥离开前,除了他姐姐,只有他伯父他堂姐跟他常联系。 而这后二人是国安。他们要他回国,否则他们的工作不保。墨镜哥几次说要回国,被我劝阻。

寻找墨镜哥:墨镜哥还带走我家门钥匙和车库遥控器。他无论如何应该设法归还我。墨镜哥绝不会不辞而别,也不会不同我联系,除非是被人所迫。另外,没人接应,墨镜哥无法从我家出走。

请给链接。墨镜哥的百度帐号早就被封。许四多告诉我,现在百度目前有几十个同许四多有关的账户,如“河北许四多”等等,都是百度的中共特派员设立。

http://url.ie/bots 墨镜哥的1-28视频表明,他没有连续五天不出视频的时候。他不会发布向28那样的不谴责共产党的视频。

这正是我跟许四多常说的话,正是为了阻止他回国,我才公开寻找墨镜哥许四多。但现在我无法联络他。@spritetong 请一定不要让许四多回国。回国不是就义,而是白白送死。

墨镜哥百度贴吧被封,QQ被封,淘宝帐号被封,跟他聊天的国内网友被抓,这一切都是他极为愤怒。他说他要去救章鱼哥,救夏俊锋。

墨镜哥来我家之前,已经欠房东几百美元。在我这住一个多月后,他不可能很快找到安身立命之处。能将墨镜哥带走的人应该是蓄谋已久。

能将墨镜哥带走的人,只能是两种人:他的朋友或中共。如果是他朋友,不会让他从我这里不辞而别。那是起码的为人处世之道。

这里不知是谁设立的支持墨镜哥签名网站:http://url.ie/boys。大部分人支持墨镜哥。也有对墨镜哥恨之入骨之辈,比如安魂曲。这些人一再要墨西哥离开我家。也许这些人终于将墨西哥引到他们希望墨镜哥该去的地方。

墨镜哥百度贴吧被封,QQ被封,淘宝帐号被封,跟他聊天的国内网友被抓,这一切不都是在逼墨镜哥走投无路,逼他回国吗?

墨镜哥发布视频通缉当朝皇上。很多国内网友来信索要。国内网友说“求橙色”,就是指想看橙色通缉令。仅这一个视频,他就绝无可能被共匪宽恕。

发现许四多贴吧吧:许四多今后只发表 激发年轻人励志的视频。不再涉及ZZ。言论。今后有人在本贴吧发表过激言论。后果自负。谢谢合作!

发现许四多贴吧吧:http://url.ie/boz2 百度任何人都不能注册包含“许四多”字样的贴吧,除了百度那个党代表。

谁能相信百度突然在六四这天对许四多解禁?谁能相信许四多在六四之日绝口不提六四?谁能相信许四多从六二到六四就发生180度大转弯?

我敢肯定,这是一个由共党设立并操纵的许四多贴吧。许四多粉丝都会要四多“橙色”视频,这里无人提及。四多也是用很隐蔽的方式宣传他的新视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