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墨镜哥已经被骗回国,墨镜哥失踪后的电话记录

墨镜哥,网名许四多,真名韩飞虎,英文名JOEHAN中国河北省邢台人,1986年9月18日出生。详细信息请见链接:许四多
http://baike.baidu.com/view/1532528.htm

墨镜哥于2011年4月28日到6月2日住在我在新泽西的家中。在此期间,墨镜哥根据我的网络文章制作了26个网络视频,大多是有关中国茉莉花行动以及为中国人权民主自由事业相关。其中的橙色通缉令更是公开通缉胡锦涛,令中共政权对墨镜哥恨之入骨。也就是在此期间,中国国安人员多次通过各种方式对墨镜哥进行威胁利诱,诱骗其回国。墨镜哥的伯父和堂姐在邢台国安局工作。他们两人几乎每天同墨镜哥联络,要求墨镜哥停止制作“反党视频”,诱骗墨镜哥回国。

2011年6月2日,墨镜哥不辞而别,从我家失踪。墨镜哥不会英语,他不知道如何从我家去公共汽车站。他离开我家时,必定有人接应。另外,墨镜哥离开我家时,身上现金不超过200美金,那不够他乘坐出租车,更无法购买飞机票。

墨镜哥从我家走时,带走了我的房门钥匙和手机,这些是我能够查得出来的。至于衣物、现金等其它用品,就是我无法查得出了,至少有意见乔治-阿曼尼上衣。这些我都无意计较。为了能够寻找墨镜哥,我一直没有报失墨镜哥带走的那个手机。在墨镜哥离开我家后,他一直都在使用我的手机以及电话卡。但他一直没有给我打电话,我给打他手机打电话,他都没有接听。我今天(8月1日)给墨镜哥曾经联络的几个人打电话,他们都告诉我,墨镜哥许四多已经于2011年7月20日前后回到中国大陆,并且墨镜哥坦言,中国国安局有关官员承诺不会对他进行迫害。

如果墨镜哥果真回国,我相信他必定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仅凭他制作视频通缉胡锦涛这一项,中共就会判处墨镜哥十年以上徒刑!

现在,我希望大家能够为墨镜哥呼吁,继续寻找墨镜哥。

前一段时间,纽约民运人士、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给我发Email说他知道墨镜哥的下落,说墨镜哥没有失踪,指责我在网络上公开寻找墨镜哥。在此,我希望唐柏桥能够给出墨镜哥的下落,或者说明他说如何使墨镜哥从此失声失踪的!

本文最后的几个图片是墨镜哥在2011年5月1日到7月17日所打过的电话记录。请大家同这电话记录上的人联络,让这些人提供墨镜哥许四多的下落。特别是在6月2日前后及7月17日的电话记录。我过些天会将7月17日到8月2日的电话记录贴出来。

按照下面提供的电话记录,我初步查明,墨镜哥6月2日离开我家后,先是在芝加哥住了一段时间。离开我家的6月2日,墨镜哥联络最多的电话是347-781-7072. 这位是住在纽约法拉盛。我给他打电话,他拒不告诉我他的姓名,还否认在6月2日同墨镜哥有过联络。

我在今天,2011年8月1日,给几位曾同墨镜哥有联系的人打电话,包括在洛杉矶的何先生(626-500-6133,6月2日后同墨镜哥电话联系过),在芝加哥的X先生(电话312-961-9688,6月2日同墨镜哥电话联络8分钟,X先生自称是在6月份的某一天回国了),在加州的Y先生(电话909-6593465,7月17日同墨镜哥电话联络50分钟),等等,这些人都说墨镜哥已经回国,回国的时间是在7月20日前后。加州的两位先生还说他们一再劝说墨镜哥不要回国,但墨镜哥说他同国安部门已经讲好条件,回国不会有麻烦。


这是许四多在2011年6月30日上传到土豆网的视频。是墨镜哥宣称“不再胡说八道”,“不再讲政治”以后的视频。


上面的视频是许四多在2011年7月16日上传到土豆网的视频。该视频在一开始便声明:“感谢邢台市公安局,河北省公安厅,中国公安部给我定性为爱国青年,给予我言论自由,..."。许四多随后在2011年7月20日前后,离开美国,回到中国。我相信中共绝不会兑现他们给予墨镜哥的诺言,相反,中共会用各种方式来迫害许四多,中共必定会秋后算帐,必定要杀鸡儆猴。但愿我们能够为墨镜哥呼吁。我们不企盼中共会释放许四多,但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呼吁,能够迫使中共不要在中国大陆内还继续跟墨镜哥玩失踪玩躲猫猫!

从这个视频中不难看出,许四多一直在同以他伯伯和堂姐为代表的邢台公安局国安局及河北省公安厅在反反复复地谈判,在讨价还价,最后他争得了“爱国青年”这个头衔,但那只是哄骗他回国的一个小把戏,真正的秋后算帐是等到将他骗回国后才开始上演。

墨镜哥实在是太天真,竟然相信共产党的承诺。事已至此,我还是希望所有关注墨镜哥的人一道来寻找墨镜哥。不妨从下面的几份电话记录入手,给那些同墨镜哥有联络的人打电话,看看他们是否能够提供线索。或许我们能够查出那些骗走墨镜哥的人。我会尽快向FBI报告墨镜哥失踪过程中的有关线索。

所有看过墨镜哥视频的人都在全力寻找墨镜哥,希望墨镜哥不要落入魔爪。但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却反复宣称墨镜哥没有失踪,说我们寻找墨镜哥是在撒弥天大谎,说他唐柏桥知道墨镜哥的下落,想必是被他唐柏桥藏在了过渡政府发言人办公室里。现在,我再次请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兑现诺言,立即交待墨镜哥的藏身之处,或者交待你是如何让墨镜哥失声失踪的!

下面的链接中给出了唐柏桥因我公开寻找墨镜哥而发出的恐吓信:
重大好消息,墨镜哥被唐柏桥找到了!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04.html

下面是墨镜哥在5月1日到7月27日的电话通话记录。这其中的一些标明NJ的电话,大多是我的电话卡,那是墨镜哥打中国时的记录。墨镜哥通常是用skype同中国国内联络。有时联络不上,才打电话告知网上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