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中国义勇军发布2012橙色通缉令


橙色通缉令2012第一号:悬赏奖金1万美金。周永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非法机构政法委书记。

周犯伙同薄熙来阴谋篡党夺权,图谋军事政变,企图划江而治,分裂党分裂国家;周犯是镇压法轮功的主谋,是活摘中国在押政治犯的元凶;周犯是毒打高智晟的罪魁,洗脑刘晓波的元凶,绑架艾未未的主谋。绑架殴打高智晟,从精神到肉体上摧毁高智晟。对刘晓波灌食精神药物,将刘晓波强行改造成横路敬二,只能鹦鹉学舌,为中共大唱赞歌。如今又发出对李旺阳的格杀令,指令他在湖南邵阳的死党绞杀李旺阳,并伪造犯罪现场,制造李旺阳是自杀的伪造现场。周永康还下令绑架大批中国善良人士,试图将中国所有有良知有思想的人都灌食“横路敬二精神毒剂”,将人们都洗脑改造成共匪的应声虫。

周犯实属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现全球通缉,是凡华人尽可株之,打死算自杀。







橙色通缉令2012第二号:悬赏奖金250美金。李晓葵,邵阳市公安局局长。

邵阳市政法委书记鞠晓阳;
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赵鲁湘;
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唐勤俭;
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钟昆林;



橙色通缉令2012第三号:黄小中,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局长发言人。在钱云会事件中充当共匪发言人,成为戈培尔、袁木、姜瑜的杂牌孝子贤孙,继承了“将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为真理”的强盗哲学,发扬光大了“法律不是挡箭牌”的辩证法,一口咬定钱云会是“普交”死。现全球通缉,令其“普交”死。







橙色通缉令2012第四号:徐祥忠,浙江省乐清市蒲岐镇党委副书记。工作职责: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政工、政法、、组织、宣传、统战、群团组织、老干部、信访、计生等。2010年12月25日圣诞日凌晨,徐祥忠打电话骗出钱云会到指定地点,令手下将钱云会毒打致死,再抛到一辆车牌照为皖K5B323的大货车车轮下碾压,伪造钱云会是普通交通事故的死亡现场,制造了震惊中外的钱云会惨案。现全球通缉,令其“普交”死。宵小之徒,数典忘祖。认党作妈,认狗作父。狐假虎威,狼狈为奸。背信弃义,天理难容。现全网通缉,公布其电话 0577-62120003,全民共扰之,全民共咒之。先株后剐,迫其躲猫猫死。再将其尸体放到车牌照为皖K5B323的大货车车轮下,使其在历史的车轮下,永世不得翻身。

橙色通缉令2012第五号:吴钰骅,闸北公安分局警务督察支队民警,上海市公安局局长、政法委书记吴志明的衙内。吴钰骅狗仗人势,狐假虎威,仗着是太子衙内,“我爸是局长”,就欺男霸女,横行上海滩,居然欺负到中国第一勇士杨佳的头上。竟然诬告杨佳偷自行车,将杨佳投入打牢,施以酷刑。杨佳怒不可遏,于2008年7月1日上午9时40分,杨佳手持利刃,手刃吴钰骅。吴钰骅炸死,在杨佳手下捡到小命。吴钰骅后来在庭审杨佳过程中,遵照其父吴志明的指令,出庭作伪证,诬告杨佳,致使杨佳被中共枪杀。吴钰骅是屠杀中国义勇军壮士杨佳的罪魁祸首,本应是壮士杨佳的刀下之鬼,盖因其是魔鬼,竟能在杨佳手下逃过一劫。吴钰骅二次迫害杨佳,罪该万死。现全球通缉,法律不是挡箭牌,皇上老儿更不是盾牌,为了杨佳报仇,全民皆可株之杀之。

橙色通缉令2012第六号:吴志明

橙色通缉令2012第七号:

橙色通缉令2012第八号:

橙色通缉令2012第九号:


橙色通缉令2012第十号:


中国反共义勇军
2012年6月11日

1 comment:

  1. 特朗普压心头。2018世界浙商上海论坛郭广昌准将等埋怨习近平帮,吴邦国李长春贺国强温家宝江绵恒大将放纵?高干们狐疑 财阀们窥糣


    https://youtu.be/WbBwOXqa-X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