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关于授予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为中华民主烈士的联名信

大地不能承受之生命!
李旺阳(1950年11月12日 - 2012年6月6日),湖南省双峰县人。
在“六四”民主运动期间,李旺阳是湖南省邵阳市的工人领袖,领导当地工人进行罢工、游行、示威,声援以学生为主的民主运动。因为积极参加中国民主运动,李旺阳先生被非法监禁两次共22年。是因六四民主运动而被囚禁时间最长的政治犯之一。

2012年6月2日,香港有线电视台播出了记者李建诚对李旺阳的访谈。在访谈中,李旺阳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了国家早日进入民主社会,为了中国早日实现多党制,我就是砍头,我也不回头!”
2012年6月4日,李旺阳获得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颁发的自由精神奖。

这些访谈和嘉奖,令中共政法委头子周永康及其手下死党十分恼火,十分没面子。于是,李旺阳于2012年6月6日被自杀于医院病房。
------------------------------------------------------

以牙还牙:你强拆我,我就爆破你!



钱明奇(1959年-2011年5月26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居民,生于北京,抚州市连环爆炸共匪伪政府机关的英雄。
钱明奇生前辛勤劳作,用自己的双手合法建造了5层楼的商铺和住宅,本望劳动致富,安分守己。但共匪江西省抚州市的各级贪官竟然非法强拆钱明奇的私宅,并从中克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款1000余万元,以奖金名义予以私分,造成钱明奇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钱明奇多年来依法上访维权,却一直无法获得正义。钱明奇忍无可忍,经过周密策划,钱明奇于2011年5月26日一举炸毁抚州市政府机构多处办公楼,并炸死共匪贪官多名。在行动过程中,钱明奇舍身成仁,慷慨就义。
------------------------------------------------------



以血还血:你强暴我,我就杀你一窝!
杨佳(1980年8月27日-2008年11月26日),汉族,祖籍河北省冀县,户籍地北京市东城区前圆恩寺胡同,身高171厘米,体重77公斤。

杨佳留下的著名警句是:“任何事情,你要给我一个说法, 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一个说法”;“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辈子背在身上,那我宁愿铤而走险。”

杨佳生前多次遭受上海督查支队的吴钰骅等警察的非法关押和殴打。杨佳和母亲多次为此上访,却无法伸张正义。无奈,于2008年7月1日上午9时40分,杨佳携带20多厘米长的剔骨刀、锤子、喷雾剂、防尘面具等民用工具,来到位于闸北区天目中路600号(或578号,大统路口)闸北政法大楼的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门口,抛投8个燃烧瓶纵火,并用匕首刺伤大门保安顾建明,成功引开共匪警卫。随后闯入办公楼,从底楼大厅进入负责接待的闸北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值班室,用匕首刺向4名正在办公的警察:治安支队教导员张义阶、治安支队警督方福新、后勤保障处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倪景荣、北站派出所民警张建平,在7秒内4人全部身亡。

在这次战斗中,杨佳赤手秒杀张义阶等六名武装到牙齿的高阶匪警,手刃仇人吴钰骅等5名低阶匪警。杨佳此后被誉为中国头号杀手,共匪第一克星。

杨佳于2008年11月26日被共匪枪杀,年方二八。此后,杨佳的名字令共匪贪官胆战心惊,也因此成为中国百姓的保护神,人们将杨佳当作新时代的门神来供奉:有了杨佳,共匪大鬼小鬼莫进来!
--------------------------------------------------------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钱云会(1957年10月13日 - 2010年12月25日),浙江省温州市的乐清市蒲岐镇寨桥村民选村长。钱云会生前多次為寨桥村村民争取权益,屡次上訪。2005年,在寨桥村村民委员会主任的民主选举中,錢雲會以2300票的高票(村民总计2500多票)当选为村民委员会的主任,被村民们称为村长。

2010年12月25日上午9点多,在虹南公路寨桥村路段,钱云会被一辆车牌照为皖K5B323的大货车碾死在车轮下。死者亲属及多位目击证人证实钱云会先是被镇长带领的一群保安和警察打死后,又放到车轮下,制造车祸现场。中国警方不去逮捕谋杀凶手,反倒逮捕、关押所有的目击证人,禁止除了党报喉舌以外的媒体采访目击证人。同时,中共政权还允许(派遣)许志永、刘沙沙、彭剑等人冒充独立公民调查团前往温州进行所谓的独立调查,他们在调查一天后就写出了调查报告,结论是“普交”死亡。从此,“普交”死就成为中国的流行语,也成为网络“敏感词”,因为很多人将许志永和刘沙沙共同创造的这个新词汇误解成“乱交”了,那是中共网络严格禁止的黄色词汇。

钱云会的死正当中东茉莉花革命风起云涌之际,因而触发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

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四位先生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是辉煌的一生,他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他们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他们为我们所有中国的血性男儿树立了光辉榜样。

有了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这样的英雄好汉,我们中华民族就还有希望,我们中国的民主自由就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实现!

为了纪念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四位先生,为了让子孙后代永远记住他们的英雄壮举,我们特此追认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四位先生为中华民主烈士。

请赞同此倡议的人在此签名。这个烈士称号无需哪个政府授予,我们每个签名者都有权在我们的心中为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四位先生树立一座永久的丰碑。

同时我们倡议,一旦中国实现民主自由,我们这些签名者将捐款在李旺阳、钱明奇、杨佳、钱云会四位先生的各自家乡修建烈士陵园和纪念碑,供人们参观、祭奠、瞻仰。


签名信联署网址: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NGOV9Fb0RHR1lqSVpVRE52dnhZNUE6MQ

相关签名信: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9mWHZFVHdzMktTZWc3bDF3UjRYT2c6MQ

联名信起草者:刘刚
2012年6月9日

联名信签署者:见下面的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pub?key=0AnQc2wG7C-r7dFNGOV9Fb0RHR1lqSVpVRE52dnhZNUE&outpu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