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关于墨镜哥回国的声明

刚刚看了视频“许四多第32话”。对我大批特骂。本以为大多数人都能从墨镜哥的视频中看出其中原因。但还是有许多人给我来信,让我说明墨镜哥为何如此反复无常。为此,我不妨作些简单说明。

1. 墨镜哥终于说明他已经回到中国大陆。这是我以及多数关心墨镜哥的朋友们所担心的。我之所以多方寻找墨镜哥许四多,就是担心他被中国国安骗回国,进而被秋后算帐。我一直劝墨镜哥不要轻信他在国安局工作的叔叔和堂姐的承诺,不可轻易回国,回国必遭清算。现在,见到墨镜哥在国内安然无恙,也就免去了对他的担心。我衷心祝愿墨镜哥在国内顺利发展,成为许四多自己所宣称的有益于中国有益于人民的爱国青年。

2. 在“许四多第31话”中,许四多公开说明,他感谢邢台国安局、河北省公安厅、中国公安部将许四多定性为“爱国青年”,给予他言论自由。许四多在邢台国安局工作的叔叔和堂姐一直对墨镜哥承诺,只要他离开反党分子刘刚,只要他不再制作反党视频,中国政府将对墨镜哥既往不咎,绝不会对墨镜哥秋后算帐。我希望中国政府及有关部门能够遵守承诺,确保墨镜哥许四多的人身安全和言论自由,不得对许四多秋后算帐。

3. 根据我对墨镜哥的了解,墨镜哥许四多是一个有才华有思想有抱负的爱国青年,人才难得。我衷心希望中国政府能够不拘一格降人才,提拔任命许四多取代姜瑜成为中国的新闻发言人,这将大大有利于改善中国的国际形象。

4. 墨镜哥在美国期间曾经制作了28个视频。除了为刘晓波和艾未未呼吁的两个视频以及辱骂王千原的视频外,其他视频大多是根据我的网络文章以及按照我的建议制作的。现在,墨镜哥宣称这些视频是反党视频,是被坏人利用,是被人蒙蔽欺骗所制作的视频,他对制作这些视频感到后悔,并从网络上取消了这些视频。我已经将这些视频又上传到网络上,我愿意为这些视频承担一切责任。如果中国政府认为这些视频是反党视频,那么请来追究我本人的刑事责任,不得以这些视频去加罪于许四多,不得以这些视频加害墨镜哥。

5. 许四多4月28日来我家,6月2日不辞而别。在这一个多月里,我们合作制作了20多个视频。这些视频足以证明许四多同我相处融洽,配合默契,从未发生任何冲突和误会。至于有人造谣说我们发生矛盾,我欺骗了许四多,等等,明眼人都能看出那是中共国安惯用的反间计,那些语言也都是中共国安所惯用的离间手段,是墨镜哥的叔叔和堂姐反反复复对墨镜哥宣传灌输的。

6. 墨镜哥对我百般辱骂,大批特批,说我是卖国贼,美国的走狗。这些话都是中共国安和五毛们的惯用语言,许四多或许就是按照中共国安准备的稿件照本宣科,未必就是许四多本人真心想表达的。墨镜哥在视频中通过辱骂我来求得他在中国大陆的生存空间,我给予充分理解和支持。如果许四多通过这样对我进行辱骂就能够减轻中共国安对他的处罚,我宁愿许四多在今后所制作的视频中都如此反复辱骂。

7. 许四多制作的视频可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他在2011年2月前制作的视频,是属于爱国愤青型,那是他本人思想意识的真实表现。二是在墨镜哥同我合作,以墨镜哥的名义以及以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言人身份制作的一些激励中国茉莉花革命的视频,那些视频对中国的茉莉花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三是他在2011年6月2日离开我家后制作的视频,那些视频都要反复宣称“绝不再胡说八道了”,“绝不再涉及政治了”,这些视频都无疑是在外部的压力和要挟下制作的,应该说是成为某些势力的发言人和传声筒,未必代表他本人观点和政见。希望大家能够区分许四多-墨镜哥-韩飞虎在不同时期以不同网名制作的视频。

8. 许四多说“道不同不相为谋!”我对此表示理解。尽管墨镜哥公开批判我,但我将一如既往地维护墨镜哥的言论自由,维护他的人权。一旦墨镜哥遭受中共迫害,我将继续为墨镜哥呼吁,并将公布揭露那些将墨镜哥骗回国的有关人员。

9. 再次提醒墨镜哥:只有你想象不到的邪恶,没有共产党做不到的邪恶。为了骗你回国,中国国安今天定性你为“爱国青年”。但共产党随时都能以你的“橙色通缉令”作为证据以颠覆罪名起诉你,并判你无期徒刑,以便达到杀鸡儆猴之效。切不可听信共产党的话。

10. 唐柏桥因墨镜哥之事件,反复辱骂我,说我寻找墨镜哥是招摇撞骗;我说墨镜哥可能遭到中共欺骗,唐柏桥就说我是造谣污蔑。对唐柏桥的无聊纠缠,我无意做进一步的解释或辩护,因为唐柏桥对我的所有指控都是无中生有,造谣污蔑。更因为唐柏桥对我的诬陷不实之词,同中共国安对我的诬陷就是一脉相承,毫无新意。唐柏桥曾经说过他要让墨镜哥制作视频来辱骂我,我只好姑且认为许四多的第32话就是唐柏蓄谋已久所策划的。我说墨镜哥被骗回国,唐柏桥则说墨镜哥没有失踪,并说墨镜哥在他唐柏桥那里。而今,墨镜哥已经回国,这里谁是谎话连篇,谁真诚善良,就一目了然了。如果将来墨镜哥一旦遭到中共秋后算帐,那么,谁是真心爱护帮助墨镜哥,又是谁不择手段帮助中共哄骗墨镜哥回国,就更是不言自明了。

11. 我不曾指控墨镜哥偷我东西。我只是发信要墨镜哥还我的房门钥匙和车库遥控器。墨镜哥后来都不得不告知我他将这些东西所放的位置,才使得我找到这些事关我房屋财产安全的重要物品。墨镜哥现在说明他一直在使用我的电话,他又补充说他拿走了我的衣服和体恤衫,我对这些都无意追究,我愿意将这些东西送给他留作纪念。但这些东西是在我不在家时他拿走的,是未经我同意就被拿走的。我只是将这些东西提供给他使用,就如同我将房子借给他住一样。我感激墨镜哥没有将我的房子也搬走。

12. 墨镜哥来我家时身无分文,他说他还欠洛杉矶房东100多房租钱。我曾同意代他交还欠款。
墨镜哥也曾试图去给人做按摩来归还他所欠的房租。但后来那位房东免收他的房租,才使他得以脱身来到美东。飞机票当然是我出的。唐柏桥和中共国安都口口声声说我欺骗了墨镜哥。但请所有那些指控我欺骗墨镜哥的人,能够提供证据,证明我到底是如何骗了墨镜哥?我骗了墨镜哥什么?

13. 墨镜哥有成千上万的饭,唐柏桥不过是那些曾经同墨镜哥有关通信联系的崇拜者之一。我敢说,唐柏桥至今都不曾见过墨镜哥。如果见过,请唐柏桥说明见到墨镜哥的时间和地点。否则,唐柏桥一再宣称是他给我介绍了墨镜哥,又是他接走了墨镜哥,那未免是沽名钓誉欺世盗名!

14. 墨镜哥在我家里时几乎是每天制作一个反党视频,激励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我愿意为这些视频承担责任。墨镜哥离开我家后就被禁声,被迫发布跟中共合作的视频。唐柏桥声称是他让墨镜哥认清我是骗子,并让墨镜哥不再同我合作。那么请唐柏桥为现今被失声被和谐的墨镜哥承担责任!

15. 墨镜哥在他的视频中辱骂我:“刘刚发的文章,有一百个跟贴,其中有90个是骂他,另外的十个是他自己用各种马甲自吹自擂!”好么。我只是在独立评论和我自己的博客里发表文章。我在这里只有一个网名,那就是我的真名。我真的不曾发现有哪些人对我的文章进行吹捧。如果有,大家不妨查查有哪个网名是我的马甲。也请墨镜哥指出到底哪一个马甲是我的。

墨镜哥不是一个撒谎的人。他过去制作的视频通常是给出各种必须的链接或底稿。现在这个视频却是谎话连篇,无礼狡辩。明明是一直在用我的电话给他的朋友们打电话,我将他打过的电话都已经上传到网上,他还嘴硬说只是拿走我的电话卡,没有拿走我的手机。明明是未经我同意,就拿走我的衣物,却是说我送给他了。明明是他的手机因为没有付钱被停机,却一口咬定说是我强行让他用我的手机,不得再使用他原先的手机。这一切行为,我认定是那些诱骗墨镜哥回国的人强迫墨镜哥撒谎,也是那些人在强迫墨镜哥辱骂出诸如“卖国贼”、“美国走狗”之类只有五毛才说出口的话。

至于墨镜哥对我的其它辱骂,相信那是说出了中共国安想说而不能说的话。我就不必一一去批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