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公布我同墨镜哥之间的电子邮件

墨镜哥许四多失踪后,我曾经不遗余力地寻找墨镜哥。有唐柏桥声称墨镜哥不曾失踪,说他唐柏桥知道墨镜哥在哪里,指责我寻找墨镜哥是自我炒作,是诈骗,是陷害墨镜哥。唐柏桥还声称要公布我给墨镜哥的电子邮件,揭露我的欺诈行为。看来,唐柏桥是注定要用墨镜哥来对我进行恐吓和敲诈勒索了。我不妨将我同墨镜哥的一些电子邮件在此公开,让大家看看我这些电子邮件是否如唐柏桥所指控的那样是在敲诈墨镜哥,还是唐柏桥利用这些电子邮件来敲诈我。

墨镜哥来我家之前,就开始同我密切合作,制作有关中国茉莉花行动的视频。下面截图中的大部分就是我给墨镜哥提供一些资料,让他制作视频。后面的两份截图是墨镜哥在6月2日从我家不辞而别后,我给墨镜哥发的几个电子邮件,希望他能确认他还安全,并让他归还我的车库遥控器和房门钥匙。直到一周后的6月9日,在得知我已经就墨镜哥失踪事件报警后,墨镜哥才给我回了两个电子邮件,告知我他将车库遥控器放在了车库地上。并说给我留言。但我所见到的墨镜哥留言只有这样一句话:“革命尚未成功,大哥仍需努力!感谢你对我的帮助。墨镜。”留言并未表明他是离开还是出门散步。他离开我家后,我家房门全部锁上,我家房门只能用钥匙来开或锁,或者用遥控器启动车库门。我自然是判定他带走了我的钥匙或是遥控器。

在墨镜哥和唐柏桥看来,房门钥匙和车库遥控器都不值钱,可以随意带走,再随意用这些钥匙进入别人家里。他们拿走我的遥控器是不必归还的。如果唐柏桥果真这样认为,能否请唐柏桥将他家的房门钥匙给我,让我随便进入他家?

我一直不知道墨镜哥还拿走我的电话。我原先给他用的那个电话,一直都是无人接听,后来就是查无此号。直到2011年8月1日,我才通过T-mobile查出,那个电话一直是墨镜哥在使用。为了寻找墨镜哥,我查出墨镜哥所打过的一些电话号码,给一部分墨镜哥曾经联络的人打电话,才了解到墨镜哥已经回国。

除了房门钥匙和遥控器,我一直都无意追究墨镜哥究竟都从我家带走了其它什么东西。只是看了墨镜哥的第32话视频后,我才知道墨镜哥还带走我的衣物。我说过,我愿意将这些物品送给墨镜哥作为纪念。我过去不曾,将来也不会指责墨镜哥偷我的东西。请唐柏桥等人不必以此来挑拨离间我同墨镜哥的关系。

下面就是我同墨镜哥的一些电子邮件。点击可看大图。这些邮件足以表明是唐柏桥在无事生非,造谣污蔑。我也请唐柏桥如他自己所威胁的那样,公布我诈骗墨镜哥的电子邮件。



右图是墨镜哥在2011年6月2日离开我家前给我的留条。这个留言中并没有提到他是否是离开我家,还是临时出门去散步。也没有提到房门钥匙和车库遥控器。更没有说是否带走我的电话或其它物品。直到2011年6月9日,在我再三通过电子邮件追问下,墨镜哥才给我发电子邮件,说明他将车库遥控器放在了车库的某处,我才终于找到了遥控器。知道8月8日,墨镜哥还否认拿走我的电话,说只是拿走我的电话卡。我这里所说的手机电话是指手机中的Simcard,那是我包月付费的,而不是指手机机身,更不是指手机机套。按照中国大陆的人的理解,Simcard只是一个号码,并不值钱。而墨镜哥拿走我的那个手机Simcard是每月由我支付70多美金,如果超时,还要支付更多。现在唐柏桥和墨镜哥一口咬定说没有拿走我的手机,但却用他们的手机加上我的手机卡打了许多电话,并由我付账单。我已经公布了电话单记录,那些电话都是墨镜哥打给他的朋友的。

另外,墨镜哥离开我家后,将拿走的那个电话都设置成自动转机(Forward)到另一个电话。我本人从来没有设置这种转机功能,相信墨镜哥本人不会这种设置功能,那应该是骗他走的人做的手脚。使得我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无法拨通那个手机号码,或者就是说“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not in service。”我到电话公司询问技术人员,问他们为何我无法打通我自己的手机。他们告诉我说那个电话卡持有者设置了Forward功能,使得那个电话只能拨出,无法打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