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中国义勇军在中国江西打响了反共抗暴起义第一炮




钱明奇制造神奇,蘑菇云分明显示刘胡兰舍身就义的形象,寓意“生的伟大,死的光荣!”
子在川上曰: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
义士仰天寄语后辈:炸平中南海,自有后来人!
生前,钱明奇多次到北京天安门进行侦察,试图爆炸纪念堂和中南海。遗憾的是在天安门无从下手,无奈选择了义士的第一仇家抚州公检法。
钱明奇取义前寄语同胞:呼吁只是精神安慰,行动才能解决根本!奋斗才能得到解放!

共产党曾经在中国江西打响了南昌起义第一枪。现今,中国反共义勇军也是在中国江西打响了反共抗暴的第一炮。中国的抗暴救亡运动从2011年5月26日起,正式拉开帷幕。

2011年5月26日上午9时至10时,江西抚州市监察院大楼被义勇军勇士钱明奇爆炸。中国反共义勇军无意伤及无辜,对在此次爆炸中所误伤的平民百姓表示歉意。但如果杀死的是中共党政军、公检法职业匪徒,则打死算自杀,概不负责。

钱明奇舍身取义,杀身成仁。现在授予钱明奇为中国反共抗暴义勇军功勋勋章,同杨佳并列为反共抗暴第一勇士。追认为人民英雄,自由斗士,革命烈士。未来的自由中国政府将为其全家和后代永久颁发抚恤金。并将钱明奇的名字刻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


目前,已有大批义士勇士报名参加我们的反共抗暴义勇军。共匪正在进行垂死挣扎,对义勇军进行全面镇压,已经逮捕报名参加义勇军的网友“章鱼哥”等人。中国反共义勇军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所有义勇军成员,释放艾未未等所有被非法绑架的中国良知人士。否则,我们将发动大规模的反共抗暴救国行动。
现在,已有各地的义士要求前往北京爆破中南海和纪念堂。我们将根据中共土匪能否在规定的时间内释放艾未未,释放高智晟,释放王荔蕻等所有良知人士,决定我们的下一步行动规模。同时,我们发出警告,请北京游客在六四期间远离毛泽东纪念堂,远离中南海,以避免不必要的伤亡。


救民是救国!救国才能救民!!
钱明奇的临终遗嘱:
http://www.ychouse.cq.cn/weibo/index.php?m=ta&id=1773401361
江西 抚州, 钱明奇,我身体、精神一切正常,至今也无违法犯罪、非法上访行为,因合法新建的楼房,被非法拆除,给我造成巨额损失,十年诉求未果,逼迫我走不愿走的路。

钱明奇舍身取义声明:恳请关注、感谢转发!钱明奇特大冤案至今十年未果,最后我会用实际行动讨回公平、正义.
钱明奇:江西抚州市临川区原纪委书记习东森(现任区长)在2002年5月借修建京福高速公路之名,擅自降低补偿标准,克扣征地拆迁款约计1000余万元以奖金私分,给我造成损失200余万元, 至今十年向有关部门及领导反映未果。( 有确凿证据)恳请网友关注。

钱明奇舍身取义声明:
没有期盼,只有雪恨! 答钟如九问:强拆到何年何月何日才会画上句号?
团结就是力量!上帝让谁灭亡,他就要疯狂了。
@钱明奇:钱明奇特大冤案: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张俐(现任审监庭长)在审理房屋拆迁补偿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存在故意错误认定事实.故意错误适用法律.适用失效法规条款,并隐匿.灭失.伪造变造证据数份,用会议纪要代替法规判决本案,给我造成实际损失200余万元,至今未纠正?

钱明奇舍身取义声明:

呼吁只是精神安慰,行动才能解决根本!奋斗才能得到解放!

最好是放去!想向是没戏! // @雪冰006 :强拆到何年何月何日才会画上句号?

钱明奇舍身取义声明:
救民是救国!救国才能救民!!
钱明奇舍身取义声明:
有限的爱心,无限的腐败官员!!!!
这是什么世道!!!!
答问网友@钟如九 :惨不忍睹,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读我110 :回复 @小常老师 :希望好心人能够献策帮助他们苦难的家庭

钱明奇:钱明奇特大冤案:江西省抚州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张俐(现任审监庭长)在审理房屋拆迁补偿纠纷案(2005)抚民一终字第77号判决书中,存在故意错误认定事实.故意错误适用法律.适用失效法规条款,并隐匿.灭失.伪造变造证据数份,用会议纪要代替法规判决本案,给我造成实际损失200余万元,至今未纠正?原文转发(595)|原文评论(86)




以下为共匪新华社消息。http://english.cri.cn/6909/2011/05/26/1781s639642.htm

Windows of the Linchuan district government building are shattered in a blast that occurred on Thursday morning, May 26, 2011, in east China's Jiangxi province. [Photo: Chinanews.com]

Related: Triple Blasts Hit Gov't Buildings in Jiangxi, 2 Killed

The suspect of Thursday morning's serial explosions in east China's Jiangxi Province was confirmed dead in the blast, sources with the provincial public security department said.

Qian Mingqi, a 52-year-old jobless resident in Linchuan district of Fuzhou City, was killed on the site of the blast, said the sources.

Qian was suspected to have triggered the explosions that went off at three different locations between 9 a.m. and 10 a.m., near the city's procuratorate office, the Linchuan district government and the district'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