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这是一群畜生而非人类,是披上城管制服以后变成了畜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Y5NjY2NTgw/v.swf



[陈有西按]我在酷六视频上接受采访谈夏俊峰案,认为城管执法整体上是必要的,队伍总体上是应当肯定的。播出后很多网民批评我,说我不了解情况,为违法无纪普遍的城管制度辩护。马上有网友推荐了这个视频给我看。我看后确实震惊了。这种“执法”令人无法相信,原来城管真是这样“执法”的,这完全是在犯罪。这几个打人的凶手是真正的蓄生!小贩已经倒地不动了,他仍然象踢猪狗一样踢。我不知道我们的社会怎么会养出这样没有人性的蓄生,也不知道我们的政府怎么会招收豢养的打手。这样的事情光行政查处是不够的,应当判刑。但是我仍然认为,这种现象应当是个案,城管制度总体上仍然是应当肯定的。但对这样的暴力犯罪执法,必须追究刑事责任。否则我们的人民政权真的就危险了。

袁延哲:这是一群畜生而非人类,却被当地政府披上城管制服....这就明显反了吧,明明是披上城管制服以后变成了畜生……

@张洪峰:【无锡城管暴力执法】:第一、求证是否地址为无锡,请当地网友辨识下;第二、这是一群畜生而非人类,却被当地政府披上城管制服;第三、这群畜生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当地警方必须立案查处;第四、请当地党委政府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第五、请广大网友看见此贴转发一次。 http://t.cn/hDXQj3 原文转发(1493)|原文评论(5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