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中国反共抗暴义勇军快讯

又一个即将引爆的炸弹。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王先聪发布声明,如果中共政权不依法给他平反昭雪,他将加入中国反共抗暴义勇军的行列,成为武汉的钱明奇。

武汉复原军人吴岳军不堪拆迁,加入义勇军,随时同共匪同归于尽。吴岳军于2007年底被强拆,上访数年无结果,无奈被逼上梁山。目前,正磨刀霍霍,准备象杨佳那样向共匪讨个说法。更准备象钱明奇那样舍身炸中南海。义勇军军士长提醒吴岳军,炸平中南海可取,舍身则不必。如果实在是炸中南海有困难,可考虑炸中共在各地的祖坟,专找那些在深山里没人防守的祖坟来炸。具体炸法,可参照我们的义勇军手册,也可参照中国民运之父王炳章编写的中国民运手册。

武汉一老兵不堪暴力拆迁,将效法钱明奇,以暴易暴讨公道.武汉市武昌区玻璃厂街暴力拆迁打伤一家老小!上至老人下至7岁儿童一家5口人统统被暴力殴打20分钟以上,直到被打者昏迷不能够动弹为止。太血腥,太残酷了。

中共紧急发布通知,限令所有钱姓男性中国公民不得靠近中南海。北京在迅速传播一个谣言,有反共义勇军已经在中南海附近活动。下一个震动中国的导火索是另一个老钱。“三钱亡共”即将兑现。

赵连海,送给你一段钱明奇的临终忠告。子在川上曰: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义士仰天寄语后辈:炸平中南海,自有后来人!生前,钱明奇多次到北京天安门进行侦察,试图爆炸纪念堂和中南海。钱明奇取义前寄语同胞:呼吁只是精神安慰,行动才能解决根本!奋斗才能得解放。

老赵,钱明奇已经为我们做出了榜样,钱大爷说了,上访只是精神安慰,行动才能解决根本。呼吁只是对牛弹琴,逃亡才能自救救国。带上结石宝宝们,进入美国使馆庇护。再晚了,你也要被失踪被绑架被酷刑,那会让我们多一份心痛。快行动吧,现在还来得及,要在他们对你下手之前。

网友刘德军、刘沙沙,不堪中共多次黑头套绑架,又因配合艾未未制作黑帮绑架视频,面临再次被失踪被绑架。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拼个鱼死网破。不日将组成刘家军,强闯美国使馆避难。@L5d 上次是用我的衬衣,这次是双层袋子,内层是塑料,不透气,套了多次。

刘德军,你几番被绑架,被扔到十三陵,险些喂狼。你堂堂7尺男儿,难道就一忍再忍么?如果继续忍气吞声,只能让人怀疑你是配合共匪黑帮合谋伪造绑架事件,制造恐怖气氛,威胁网友。刘沙沙跟你有同样经历。你不为自己,也得英雄救美呀。请你立即行动,或者带上美人冲进使馆投奔自由,或者效法杨佳手刃绑匪,或者学习钱明奇舍身取义,拉上绑架你的绑匪同归于尽。

翻墙之父方滨兴准备翻越美国使馆高墙电网。方滨兴因被中国义勇军通缉,近日被频繁被网友攻击,更有网友对其扔破鞋抛臭鸡蛋,还有网友声称对其实施斩首。方滨兴不堪忍受,秘密同义勇军联络,乞求义勇军手下留情,他愿意为义勇军带路,先炸中南海,后翻墙投奔美国使馆寻求政治庇护。

邓小平之女邓榕邓楠近日噩梦不断,六四将近,不断有六四冤魂索魂,更有中国义勇军通缉令,时刻担心被斩首。邓榕邓楠秘密联络峨眉山法老,说要削发为尼,出家为僧,发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被拒绝。 邓榕邓楠无奈,准备去美国使馆避难自首。望反共义勇军给她们立功赎罪机会,以观后效。

被反共义勇军通缉的邓榕邓楠司马南等人,近日如丧家之犬,惶惶不可终日。纷纷同义勇军秘密联络,投诚自保性命。方滨兴孙荻则自恃武艺高强,再加掌握世界一流翻墙技术,准备联手斩首胡锦涛,以此作为投名状,投奔美国大使馆以求政治庇护。这是他们唯一生路。望各地义勇军积极配合斩首匪首胡锦涛的壮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